梁文音 三個願望很棒的歌詞相愛的2人  在現實中一起努力一起實現你會送我3個願望嗎其實我不需要那麼多願望只婚禮顧問要一個!! 每一天都有感動值得收藏 每滴淚都被你的魔法 變陽光 不再堅持己見讓彼此難過 一步步走在往幸福的路上 才膠原蛋白有足夠的時間好好欣賞 兩顆心春夏秋冬細緻風光 梁文音 三個願望 音樂盒語法 澎湖民宿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襯衫src='http://vlog.xuite.net/_a/MjQyODc3MA==&ar=0&as=1&lad=1&fmt=1&whq=0' width='130' 室內設計height='45' allowFullScreen='true'/>三個願望 (歌詞)  作詞:姚若龍作曲:陳小霞婚禮顧問編曲:黃韻仁製作人:阿弟仔你開始會計劃未來了滿臉認真拉我看新領的存摺像火山的脾氣少很多很忙也會記得抽空聯絡面膜你做的事 我都看見了所以抱你的時候眼裡紅紅的就算你有時候 會犯錯怎麼捨得再不開心什麼你答應送我三個願望第一個網路行銷希望你能健康開朗第二個希望我能更懂體諒第三個希望我們永遠有話講其實我不用三個願望每一天都有感動值得收藏每一seo夜天使陪我祈禱仰望每滴淚都被你的魔法 變陽光因為很愛 所以會想通不再去堅持己見讓彼此難過當感情很穩定 很濃厚退買屋網讓 也會有種甜蜜感受感謝我們的愛情沒有翅膀一步步走在往幸福的路上才有足夠的時間好好欣賞兩顆心春夏秋冬細緻的風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76ssijk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