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酸了就放下,心累了就放下最近認識一位美國籍的出家師父,很有趣的事情,特別是他叫我舉起蕃茄汁跟小型辦公室他說話的經驗,我們約在新竹的一家茶館,師父跟我解釋因果、輪迴.... 師父一聽完我跟他提到的個人煩禮服惱的時候,他索性要我左手提起他剛買的三罐番茄汁,一邊提著,一邊跟他說話,我左手感覺到疲勞的程度酒店經紀跟時間成了正比, 也懊惱著為何師父要我提著三罐蕃茄汁,一邊跟他說話,受不了這樣的酸楚我自行把左東森房屋手放下,卻聽到師父跟我說:「Hold it up,and keep talking to me.」聽到這樣的話,心理不免起了疑心租屋網,我手提的那麼酸,為何不讓我放下手上的重物,輕鬆與他對談? 約過15分鐘,我的左手實在承受不住了賣屋,才聽見師父跟我說:「Now you can put it down.」看著我狐疑的臉,師父居然笑了出來「你不喜歡提著租房子重物跟我說話,為何你卻喜歡帶著煩惱來跟我說話,過著你的生活呢? 手酸了,放下就好,對待煩惱,不房屋買賣也是這樣?或是這些煩惱就像是那些番茄汁一樣,是你自己用手把它們給舉起來的呢?」
室內設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酒店經紀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76ssijk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