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母親節聚餐~秋澄壽喜燒 母親節聚餐~秋澄壽喜燒 ~2011/5/8每年的母親節....都是我們家族固定聚餐話聊的時刻~今年的母親節花蓮民宿慶祝活動~就選在位於公園路上的秋澄吃到飽壽喜燒...說到吃到飽~我最喜歡那種店員嚇到說不來話來的表情...不過現在我的功力減少了~~店員和老闆也恢復關鍵字廣告笑容了......早上跑完八田與一路跑賽~中午慶祝母親節~這劇情和去年的相當像..................不過去年是跑21公里的北投洋.....中午...我們來到秋澄酒店兼職壽喜燒這裡都是吃到飽的~~不過東西不多......我個人覺得不太精緻..........我們家恩恩~現在可厲害了~要吃什麼都自己打理~頗有乃父之風買屋..................店內也有一些來自日本的武士公仔佈置....我不太喜歡....如果換成日本女優就很棒了~~哈哈出菜速度很快~不過不快也不行~因欸我們只結婚有兩個小時的時間可以~拼~而已在繼續吃下去~很快的~白色和黑色的身材就會一樣了~翊崴和他娘恩恩和她母我和我媽豬肉和牛肉祝媽媽~母親節快樂........買屋網我們點了相當多~大家都一直拼命吃~~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講話~~時間就是金錢......雖然是壽喜燒專門店可是我覺得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好吃.........恩恩還找房子算捧場~~吃了不少~~不過她不用錢~~送禮物的時間到了~~佩容送一條在韓國買的手錶~很Bling~秀玲送什麼我不清楚~~我和心如送的最實際~~看吧~媽媽笑到眼酒店工作睛都亮囉~~今天就讓媽媽好好休息吧~也祝心如和秀玲母親節快樂~~恩恩就是母親節最可愛的禮物了~~不過現在的媽媽不好當~~看看這兩個就知道了~~一個半節能燈具小時很快就過去了~~我們也腫的差不多了~今年的慶祝活動簡單有趣~~大家聚在一起開開心心~快快樂樂~這樣就是最棒的了~最後~祝媽媽~永遠快樂~平安我們買屋網一起相約明年的母親節
arrow
arrow

    ss76ssijk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