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海三角披肩【編織時間】 2008/12/16~2008/12/29【使用工具】 輪針-3.25MM【使用線材】關鍵字排名上鶴部落格: ☆ 溫暖毛海 ~ 柔情藍...☆ 起初看yu家織的三角披肩,真的好喜歡可是織圖酒店經紀怎麼看就是看不懂,所以就請教莉卡莉卡告訴我說,就照織圖上的標記織就好了那灰色的部份酒店工作就不要看所以我就隨便拿了一隻3.25mm的輪針開始織三角披肩囉起初的起針,可是織了n次才酒店打工成功的在織的過程中,一直在想~~奇怪為什麼沒有角角呢?一直我織到快結束時,才理解原來酒店兼職是要到過來看啊一路下來,編織當然不是很順利織到某幾段,疑........哇利咧...針數不對長灘島加上說,我是用毛海線要拆...可是一件困難的工程說好在都用好了在我織好要拿去泡水才發吳哥窟現這邊有幾段織錯了說真怪....這樣後面的針數也還沒錯說最後拿去泡水20分鐘後定型了1整帛琉天總算花樣稍為的看得出來了不過....在3並針的部份,好像沒弄好所以就變成一凸一凸的下當鋪回打算拿粗一點的棒針,再來織別的花樣因為這件真的有點小件說不過.....重點是,真的很貸款好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76ssijk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